View 疾走台北 in a larger map

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遊臺北必備 Mobile App: 悠遊捷運通, 公車通及台鐵通

遊臺北必備的卡相信是悠遊卡, 咁由悠遊卡公司推出的 Mobile App 應該是遊臺北必備的 Mobile App 了吧.

以下是 Android Market 的簡介及連結,iPhone 的怒難提供,因為小弟係用 Android 的。

悠遊捷運通
悠遊捷運通」以最簡易直覺的介面提供台北捷運站相關資訊,讓您掌握完整捷運資訊!
「悠遊捷運通」為悠遊卡公司提供的捷運資訊服務,以最簡易直覺的介面提供台北捷運站位置、站內資訊、捷運票價計算與捷運站周邊公車即時資訊,讓您掌握完整捷運資訊!
悠遊捷運通特色:
1.提供台北捷運站位置與站內資訊
2.提供台北捷運票價計算與捷運站周邊接駁公車即時資訊
3.最簡單易操作的使用者介面

悠遊公車通
悠遊公車通」以最簡易直覺的介面提供台北都會區公車資訊!
「悠遊公車通」為悠遊卡公司提供的公車資訊服務,以最簡易直覺的介面提供台北都會區公車即時資訊、公車站牌位置、公車路線圖與相關資訊,讓您掌握完整公車資訊!
悠遊公車通特色:
1.提供台北都會區公車即時資訊
2.提供台北都會區公車站牌位置與路線圖
3.最簡單易操作的使用者介面

悠遊台鐵通
悠遊台鐵通」提供您最完整的台鐵班次資訊!
「悠遊台鐵通」為悠遊卡公司提供的台鐵時刻及票價查詢服務,以最簡易直覺的介面提供台鐵票價及時刻表,讓您掌握完整台鐵資訊!
悠遊台鐵通特色:
1.提供完整台鐵時刻表
2.提供完整台鐵票價表及悠遊卡票價表
3.最簡單易操作的使用者介面



沒有留言:

Geo Visitors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