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疾走台北 in a larger map

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行程第一日: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, 台北當代藝術館, 貓妝洋食風尚館

到步第一件事就係去找電訊公司櫃位出卡,方便沿途用手機上網找尋路線和資料。聞說臺灣大哥大比較好,所以就直接在機場出3G卡,係機場出有送多60元。

跟著便是搭國光巴士往酒店 - 第一大飯店。 極速安頓好一切便出門去第一個目的地 -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。頂!又落雨!!!

華山創意文化園區,前身為「臺北酒廠」,現在是展演活動的場地。 係類似香港牛棚之類的地方,不過地方比較大,比較開放(內可拍照),
華山創意文化園區

第二個目的地係台北當代藝術館(MOCA Taipei)。 剛剛舉行台灣當潮時尚設計展。
台北當代藝術館(MOCA Taipei)

在MOCA對面有間貓妝洋食風尚館(Cat Mask Cafe),從個名就知貓喵是其中一個賣點。 一走進去就有兩隻懶洋洋的肥貓,但係它們是不會招呼你的,它們只會自顧自的行來行去。加上店內的貓擺設,喜歡貓的可以一hea。
貓妝洋食風尚館

沒有留言:

Geo Visitors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