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疾走台北 in a larger map

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「四季飯店」



四季飯店」位於南京西路, 並不如其他位於鬧市的酒店般方便, 亦不算十分偏僻, 如果從捷運中山站搭的士到酒店, 只是一條直路, 屈過「圓環」便到了, 應該不用跳錶. 但大部份的士司機都不知「四季飯店」在那裡(我撘了大約6~7次的士回「四季飯店」, 只有一個士司是知道的), 不過, 不用擔心, 只要你能說出(或寫出)"南京西路326號", 他們都能找到.

如果想臨睡前逛鬧市就沒有了, 附近的地方應該係大都等待重建中, 沒什麼店舖可逛, 但是想吃宵夜郤沒問題, 大可到附近「寧夏夜市」, 步行可到.

至於房內環境, 都可以. 但我的房間無窗, 就算有, 相信都無View. 不得不提是那足夠兩個成年人一起親密地使用的按摩浴缸, OK的. 房內的電源插座是兩隻扁腳那種, 如果無帶轉頭可到接待處借. 還有, 酒店提供WiFi上網, 但我部Acer n300就只看到有Access Point可用, 郤連不上!

另外一提是從「桃園機場」到「四季飯店」交通安排, 相信大多從香港訂Package的情況, 旅行社都會加送機場到酒店的「飛狗」巴士票, 其實從網上討論組已有網有捉及「飛狗」不會直到「四季飯店」門口, 所以當我在機場換取正式車票時特別向職員查詢, 他肯定說"Yes, directly". 但最後都是不到「四季飯店」門口, 到附近便著我們下車轉的士 --- 可以怎樣, 難到跟他"嘈"麼!?

沒有留言:

Geo Visitors Map